渋谷是心结

戏精 大野智o all横 横all 丸昴 kkl

【AO/天然】我的爱人...不不不这就是个日常

如题 真日常  ooc 不喜勿进


下雨天的大野智不想做饭,下雨天的相叶雅纪也不想做饭,那就叫外卖吧。


打给了中华街的拉面店,“我要两份拉面,嗯对,送过来,地址是…”


听着相叶叫拉面的声音,大野智一手捧着水杯一边看着窗外的雨,时不时的就会想些坏心眼的假设,“如果送拉面的摔倒了就不好啦,还要重新回去要一份啊…”,


“O酱都跟你说这算诅咒吧”,挂了电话的相叶走上前带着惩罚性的捏了捏对方的脸颊,“如果真的摔倒了人家也很可怜吧!”


“如果真的摔倒了…那我就去跟大家说我是魔法使者好啦!”水杯在手中掂了掂,“好想吃肉...下雨天什么的就想吃肉。”


“喂喂~普通人一般都会想吃清淡的才对吧。”


“我不一样啊~”拉着毯子窝回了沙发的大野智笑弯了眼,“都说了我是魔法使者啊~”



结果魔法成真了,送餐的人在转弯的时候打了滑,托店里的人给相叶打了电话,说能不能稍微等等再送一次。相叶点头答应还一直说不着急吃慢慢来就行,大野智则在一旁大声对着电话那头的老板说千万不要骂送餐的人。


雨没有要停的样子,反而越下越大。敲门声伴着雨声响起,拉面到了。


“以后不要随便就当魔法使者啊,别人会很困扰啊。”


“下次啊...当个不会诅咒的魔法使者就好了呀~”


相叶说着转身从厨房拿了小菜放在桌上,笑眯眯的看着大野智,“刚刚不是想吃肉吗,碗里那么多肉快吃吧。”



碗里的东西翻了又翻,大野智在吃了两片肉之后才意识到一碗拉面里面有只两片的事实,看着对面碗里留着的肉想都不想就伸长胳膊夹了一片,相叶抬头看看他也就默许了这种行为。


在大野智又伸长了胳膊准备夹走第二片的时候,相叶用筷子把肉压下了面里,“快躲起来,魔法使者又来了!”


大野智被相叶逗得笑弯了腰,结果一激动打翻了碗,还没有来得及吃的面都洒在餐桌上。


如果吃拉面的把面打翻了,还要重新去在要一份啊。


                                                                           -来自被抢走肉的aiba魔法使者的嘲笑


-----------------------------------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仙女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哈哈哈

评论 ( 3 )
热度 ( 47 )

© 渋谷是心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