渋谷是心结

戏精 大野智o all横 横all 丸昴 kkl

【双桶/仓横】三味线 中下

 试读般部分设定已改   没啥设定x  感觉狗血hhh

稍微写了一点 在考虑要不要写丸昴的感情线_(:з」∠)_、

-----------------------------------------------------------------

三天后的雨天,渋谷扒着被窝里的横山裕,一会摸摸头发一会戳戳对方的大白脸蛋,“yoko,请我吃糖”


“钱包在外套的口袋里”


“外面下雨,你买去”


”拜托!“横山有气无力的扒掉渋谷的爪子,”我可是在翘班哎!你让我去我上班的地方给你买糖?你到底有没有脑子啊“


渋谷像只暴躁的猫用手拉着横山裕微卷的头发,“我要吃糖!你要是不去买,我就叫maru给我送来一箱黄瓜!”


最终妥协的横山裕撑着伞走向了便利店,雨点打在伞面上的声音让人心烦,一心烦就会想起三天前在居酒屋的那句话‘我可是把你当爱人啊’,当个狗屁爱人!你这王八大仓忠义!七年不见,一见面就时候把自己当爱人?开玩笑也要有个限度吧!可是横山裕回想起自己当时落荒而逃的样子,又觉得丢人又觉得这都是三味线的错,当年要是不去学三味线现在也不用这么苦恼。



“什么!?没来上班!?”,便利店的自动门打开,横山裕一抬头就看见了让自己三天都陷入苦恼的大仓对着收银台的同事质问。


“先生,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没来啊!你问我这个我也......啊!横山!你怎么现在才来!”


随着同事的目光看过来的大仓眼眶已经变得微红。


“我...来买糖...”尴尬的咧嘴笑了笑,便拿起柜台上的糖要付账,零钱还没掏出口袋就被大仓死死的抱住。


成熟男人的香水味让横山裕闻得头晕,尝试的推开大仓却被抱得更紧,“我以为你又会像七年前一样一声不响的走掉 ”大仓压着哭腔的语气让横山听的心软。从兜里掏出去居酒屋顺出来的卫生纸硬塞在大仓怀里。别开同事尴尬的眼神,横山揽着大仓就往外走,“我说你啊,别哭了,别人都看着呢多不好意思啊。”



横山拉着大仓回了自己那狭小破烂的房子,开门的渋谷看清来的客人是大仓了以后撇了撇嘴,拿了糖就窝回自己的房间有一搭没一搭的拨拉着吉他。

“对不起”


声音小的快被吉他声掩盖可是横山却听到了,他看着大仓从兜里掏出小盒子,他看着他把小盒子打开推向自己的眼前,他看着盒子里那只跟自己腕上一样的手表,唯一的不同就是盒子里的那只是完好无所的而自己的腕上的这只镜面破得不像样子。


“我托人找了很久才找到一样的...本来可以早点给你的...”


“你还记得啊,我早就忘了”说着下意识的将袖子往下拉了拉不让腕上的表露出,“当年我们都小孩子,那时说的话你也别放在心上”


大仓笑着摇了摇头,又从兜里掏出一张票,”明天我要去大阪演出了,裕要来吗?“


要去吗?在对方三天前对自己说把自己当爱人了以后还要去吗?现在这种说不上来的的关系下还要去吗?横山想破了脑袋也没又决定出来,不去了?可是看着对方哀求的眼神...


“想去就去啊...”吉他的声音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了,渋谷依着房间门看着横山,“要去就赶紧答应人家,你走了刚好maru过来陪我弹吉他。”


“裕要来吗?”大仓又一遍的询问下,横山裕只好答应。


大仓将票子塞给横山裕,叮嘱着到时候看完演出千万要等他又反反复复的说着演出结束完要带他去吃饭,激动的就像是七年前那个稚气的孩子。


----------------------

假装写了很多x

评论 ( 1 )
热度 ( 23 )

© 渋谷是心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