渋谷是心结

戏精 大野智o all横 横all 丸昴 kkl

【MO/润智】 芒果

私设提示  大野智对芒果过敏   ooc 不喜勿进

证明我还活着x

----------------------------------------------------

被朋友邀请到福冈的甜点店当甜点师的松本润有点苦恼。他最拿手的芒果班戟,在新地方总是做不出原来的口感。

经过反复的实验,最终发现是芒果的问题,朋友从转角商店订购的芒果真的是一点都不靠谱。  

城市的周边有着很多果林,一定要找到最好的芒果啊,抱着这样想法的松本润驱车在果林附近转悠。五六个芒果商贩一个挨着一个,自家都挂着自产自销的招牌。松本从头尝到了尾,最后选择了大野商贩的芒果。

夏季的风总是带着大海咸湿的气味拌着芒果的香味,总能让松本润喜欢得不得了,这味道闻了好个月了,认识大野智也好几个月了。

“所以你到底是哪里对芒果过敏?”

种植芒果的人对芒果过敏,松本润刚刚得知的时候非常的震惊,而对方只是打趣的说不能像别人一样偶尔贪嘴吃一两口的时候会想为什么当初自己不种桃子。

“诶?你问我哪里过敏?我也不知道...大概...喉咙吧。反正小时候不知道的时候一口气吃了两个大芒果呢”说着还用手给松本润比了比大小,“要不是送医院及时啊,我可能现在在天国给白云刷油漆呢。”

“那还种芒果啊...”

“挣钱啊,你别看我卖你一个才这么点钱,其实算下来挣得可不是一星半点呢!”

松本润看着对方笑得眼尾成了一条直线,“真的假的?”

“假的啊哈哈哈,我这人种什么都种不活,种来种去只能种活芒果,那当然是种芒果啦~”

从邻居家跑来的猫用爪子小心翼翼的触碰着滚落在门口的小芒果,松本润本来想上去摸摸,结果还没伸出手猫就转身跑回了隔壁。

“听镇子里的福泽小姐说你做甜品好吃?她总是跟别人说你那间甜品店天天排着长队。”大野智熟练的将芒果切这小块放进好看的塑料碗里。

“最拿手的是芒果班戟了,可惜satoshi君吃不了啊...呐,satoshi君喜欢什么水果啊?”

”桃子!那种从冰箱里刚拿出来冰冰的桃子,真的是人间美味啊!“

“真是普通的爱好,下次给你带我做的桃子果冻,也可以放进冰箱里弄得冰冰的吃。”

“好了,给,今天的份”,大野智吧切好的芒果推向了松本润,“跟我聊天的辛苦费~”

细腻的口感让松本喜欢的不禁眯起了眼睛,一边听着大野智小声的唠叨一边吃着碗里的芒果。

“最近啊,超市那边的要求越来越高了呢,一点小磕碰的都不要呢,拉回家的芒果都快推着小山堆了...”

“商店街也不能卖吗?”

“对啊,一般人家拉回来都会留着自己吃啊,可惜我对芒果过敏啊。周围的邻居又都是种芒果的,送人也没人要,可惜了呢。”大野看着店里角落的芒果堆笑出了声。

邻居家的猫又淘气的跑来,主动蹭了蹭松本润的裤腿,叫个两声又跑去大野智的脚边缩成了一团。

“那以后我来吃吧,作为下半辈子陪satoshi聊天的辛苦费吧。”

---------------------------------

本来就是几句给辣鸡咸鱼酱的睡前故事哈哈哈哈被我细化了

感谢看到这里你  给你我的小心心和大野智切了好久的一碗芒果

评论 ( 5 )
热度 ( 90 )

© 渋谷是心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