渋谷是心结

戏精 大野智o all横 横all 丸昴 kkl

【横山裕/你】 嘛如果是真的就好了

横山裕x你    不喜勿进

你们一起去逛街,迫于他的身份你要跟他离得远远的。


“明明就是来恋人啊!”你虽然抱怨但是还是跟着斜前方一百米远的他。


这时候你电话响了,你低头看了看屏幕上显示着你给他存的爱称。


“喂?”


“要紧紧的跟着我啊,如果你走丢了就麻烦啦~”,他转身看着街对面的你,“在到达目的地之前就这样一直打电话吧!”有些无奈的声音传入了你的耳朵。


可是你看着满街亲昵的情侣,心中不免有些抱怨,明明是恋人啊!为什么啊!


“不要!” 你顺势挂断了电话。


对面街的他看着你挂掉电话有些吃惊。


“铃铃铃”电话又响了起来,无名的怒火烧了起来,你挂掉了电话转身就走。


“喂!”


熟悉的声音在你背后响起,手腕被那人紧紧的抓住。


“生气了?”


“没有!我要回家了!”


你拔掉他握着的手“你这样要是被记者看到会上新闻的!快放手”


已经在一起五年的时光,他怎么会不懂你在生什么气


向前一步搂住了你的肩,“以后不要分开走了好不好?就这样大大方方的。”


“啊!!这不是关八的横山君!!!”“好像是啊!!他楼的女生是谁啊!!”“是不是上次绯闻的那个明星来着!”


从对面走来的女高中生压不住的尖叫让你下意识捂住了脸。


“你快放开我!你看都被人发现了!”想要挣脱他的怀抱,可他却搂的越来越紧。


“不放!”固执的圈着你“以后都不放了!我想像其他恋人一样正大光明的对待你!”


“谢谢你们对关八的支持!”他对抬头对着前面的女高说道。


“横山君!!你搂的是谁啊!!!是因为出外景才这样的吗!!”


真是烦人的女高!从指缝里看着对面冲他询问的女高


“不是哦~他是我女朋友所以我才搂的哦~”


你惊讶的抬头看他,一时间说不出话


“结婚吧,这样以后别人都会知道我们的关系了”他笑着看着自己。


街头被求婚的偶像妻子,大概全世界只有你一个吧。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渋谷是心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