渋谷是心结

戏精 大野智o all横 横all 丸昴 kkl

【AO/天然】我的爱人今天也很直球

日常普通设定 不喜勿进

大野智喜欢春天。

那种不冷不热的天气,傍晚穿薄外套出门也不怕冷的季节。

新搬的公寓楼下每晚都有一对老夫妇推着小推车卖花。健谈的老爷爷每次在大野智路过的时候都会搭上几句话,晚饭吃了吗上班很辛苦吧这朵百合送你吧。

从不会买花的家里就这样出现了一朵百合。

“我会过敏啊”相叶看着百合无奈的笑出声,“o酱知道我会过敏的吧?”

“那就放到阳台外面吧,这样就不会过敏了”

不知道是花的魔力还是大野智故意的,每次下班回家都会带上一朵不同的花放在阳台外的花瓶里。

原先的花瓶放不下了就添了新的,新的放不下了就再买一个。

春天的风有的时候也很厉害啊,花粉会顺着没关好的窗户缝钻进房间,“o酱是故意的吧…”,在家也带着厚口罩的相叶忍不住的抱怨,“一定是故意的吧…”

身上起的红点痒的相叶难受,看着大野智趴在沙发上看着杂志笑的不停就莫名其妙的生气起来,“你把花给我扔了!”

从相恋到现在第一次说这么重的话,说完以后反而相叶自己吓了一跳。他的恋人明明就像只骄傲的小猫,训斥会让他炸毛也会让他记“o酱……”

“果然啊…”

没有想象中像猫咪的一样的暴躁,也没有平日里撒娇一般的耍赖。

相叶看着大野智把花移到了玄关,抓起挂在边上的薄外套慢吞吞的穿上,“我出去一趟。”

“去哪?”

对方没有回答自己,可能连自己的话都没听完就抱着花关了门。

过分了吧…自己做的太过分了吧,相叶自责的低着头,如果没有花粉症就好了…如果两个人都有花粉症就好了…

“你骗我啦!他都生气了!大爷你上去帮我解释清楚啦!”

熟悉的语气钻进相叶的耳朵,寻着声音急忙跑到了阳台,低头就看见刚刚那个被自己训斥的人拉着花车大爷的胳膊大声催促。

“他真的生气啦!花还你!你跟我上去解释啊!真是的怎么可以骗人说有不会让人过敏的花!”

大爷憨笑着连忙推脱,“我可没说不会过敏啊,明明是你问我怎么样可以让爱人开心的!我老伴就吃我这一套,你的不吃我有什么办法!”

大野智无奈的看着一车的花,余光却瞟到自家阳台上的人影。

“对不起”,大野智举着电话看着阳台上同样举着电话的相叶,“以为关掉窗户就不会过敏了…一开始只是想让你看漂亮的花的…”

“花很好看,O酱”,对方泄气的面包脸让相叶觉得有点可爱。

阳台上的那个人对着自己挥了挥手,大野能感受到他口罩下的笑意,一时兴起对着阳台大喊,“比起春天啊花啊,我最喜欢的还是aiba酱了!一直一直都最喜欢了!”


直球的大野智今天也和患有花粉症的相叶雅纪好好的相爱着。

---------------------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仙女  给你我的小心心

评论 ( 6 )
热度 ( 98 )

© 渋谷是心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