渋谷是心结

戏精 大野智o all横 横all 丸昴 kkl

【AO/雅智】我的爱人越来越可爱了啊

日常设定  新年快乐hhhh

-------------------------------------------------------------

搬到公寓的第一年他们才发现,阳台对面的公园在新年的时候都会上演着烟花表演,今年也不例外。

白天的时候大野智铺了厚厚的地毯在阳台笑着给相叶说,”你看这样就不会冷到了。“相叶伸手摸乱了大野的头发,”明明只有脚不会冷而已,晚上穿厚一点可以允许你到阳台看。“

冬天的天黑得很快,大野智猫着背坐在阳台催促着屋里的相叶,“aiba酱~草莓一定要洗干净一点!别忘了拿砂糖过来!”

在一个烟花绽放在天空的时候,相叶才端着碗跑到了阳台,放下了碗又转身跑回卧室拿了床厚被子披在了大野的身上。

“o酱想不想沾炼乳啊?我去拿一点吧”大野智摇摇头,伸手拉着相叶示意他快点披上被子。

大野智倚在相叶的怀里吃着沾满砂糖的草莓,时不时的将草莓举过头顶喂进了相叶的嘴里,“aiba酱的草莓好甜,就算没有砂糖也好甜~“

相叶盈盈的看着他伸手捂住了对方的耳朵,大野智抬头看着相叶拉下对方的手。

“你干嘛捂我耳朵,我耳朵又不冷ふふふ”

“烟花声太大了,我怕你嫌吵”说着又伸手捂住了爱人的耳朵。

浑身暖洋洋的大野智睡意渐渐上来了,翻了身拥进了相叶的怀中,对着相叶耳边软软的说了句新年快乐便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最后一个蓝绿色的烟花盛开在空中的时候,相叶低头给了对方一个吻,今年是草莓味的呢...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新年快乐啦

评论 ( 7 )
热度 ( 52 )

© 渋谷是心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