渋谷是心结

戏精 大野智o all横 横all 丸昴 kkl

【AO/雅智】我的爱人超级有心机啊

日常设定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hhhh

------------------------------------------------------

“aiba酱!我跟你玩个游戏!!”光着脚丫的大野智从卧室跑到了厨房,“这个游戏是nino教我的噢!超级超级有趣!”


相叶把热好的牛奶倒进小碗里,“你怎么不穿鞋!你先把牛奶喝了”把自己的拖鞋给了大野智,看着对方捧着小碗一小口一小口的抿着牛奶不由得笑出声来。


“你脚冷不冷啊,去客厅吧”大野智一手拿着碗一手拽着相叶的毛衣走到了客厅。


“nino是不是又交给你新魔术了?”


大野智摇头。


“那是什么游戏啊?”


“这个哦~”说完大野智就抡起手臂对着相叶雅纪的下巴狠狠的来了一拳。



“他真的就直勾勾的一拳打到我下巴了...我怀疑他再高一点我鼻梁就会断掉了”相叶·一委屈就向鱼缸里的鱼抱怨·雅纪觉得自己的爱人简直就是个不听话的小恶魔,“你们说他是不是故意的,他绝对是故意的!他肯定预谋好了的!什么新游戏!一看就是nino教他不学好!”说着拿起手机给nino打了电话。


电话里面传来的窃笑声让相叶生气,“我说你能不能教我们家o酱好的啊!你知道他一拳头有多疼吗!!我下巴要是歪了你给我花钱掰直吗!!”


“我才不会为了你花钱,你现在快到卧室去,大叔在等着你噢~”



相叶疑惑的握着电话走进了卧室,一抬眼就看见大野智窝在被子里探出了小脑袋,“o酱?”


“aiba酱...快...快来惩罚我“说完还掀了掀被子,红着脸向对方说道,“什么惩罚都可以哦~”


你们猜爱拔会怎么惩罚他

你们是不是再找链接  其实我拉灯了哈哈哈哈哈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9 )
热度 ( 70 )

© 渋谷是心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