渋谷是心结

戏精 大野智o all横 横all 丸昴 kkl

【双桶/仓横】 抽血

 日常设定  

为什么抽血前不能吃饭   为什么我为了抽血要做四五十公里的车  为什么医生明明知道我住那么远还要求我早八点就要到医院

我可能做了假的体检


-----------------------------------------


“我要吃~给我吃啦~“横山对方盘子里的寿司伸手想偷拿一个,”就一口!要不然光给我吃下面的白饭也可以...“


大仓拍掉横山裕的手,把最后一个寿司送塞进了自己的嘴里,“不行,你不能吃”


最后的希望也没了着落,横山有些赌气的揉着自己的头发,”大仓忠义!我告诉你你这可是在虐待我!我要报警!让警察把你抓进牢里去!“


“警察才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就抓我呢,倒是你自己明明知道明天体检要抽血还一直嚷嚷着吃”


“我不管...我真的真的好饿...”


大仓绕过桌子走到了横山的面前,低头给了对方一个沾着寿司味道的吻,“再喊叫饿,我就让你跟我一起做做会变得更饿的运动”


“okura...”


“恩?”看着横山红透的耳尖应道


“饿”



你们猜他们做啥运动


----------------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仙女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渋谷是心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