渋谷是心结

戏精 大野智o all横 横all 丸昴 kkl

【AO/雅智】 我爱人超级棒啊

日常设定    起名废 恩起的名基本跟文没啥多大关系哈哈哈哈哈



相叶看着玄关挂着的墨蓝围巾无奈的叹气,果然自己糊涂的小爱人会带错啊...


半个月前大野智拿出两条围巾,墨蓝跟深绿。当时笑弯了眼角说“蓝的是我的!绿的是你的!千万不能带错了呢!”


长长的围巾在脖子上绕了两圈,羊毛的触感让人心安了不少,其实蓝色也不错啊,像o酱的颜色...



午餐的时间,两人约好了在公司附近的餐馆吃饭。


相叶认真交代着大野智说自己晚上会加班让他回家路上小心,话说到一半就被对方为了一口咖喱,“aiba酱好吵哦,我会照顾好自己啦~说起来,你带的是我的围巾吧”


明明就是你这个小糊涂蛋带错的!“是啦是啦,我觉得蓝色可好看了所以就带了”



两人分开的时候,相叶将墨蓝的围巾围好在对方的颈上,“晚上会很冷,如果受不了的话就打车回家吧,冰箱里面还有昨天剩的麻婆豆腐,如果不想吃的话今天可以让你叫外卖”


“知道了知道了”围巾上淡淡的香水味充斥着大野智的鼻腔,“围巾上有aiba酱的味道,好闻”


“恩?什么?”


“aiba酱的香水好好闻哦,真不知道是谁买给你的”


“我爱人买给我的啊”相叶抓着对方的手慢悠悠的向公司的方向走去。


“那你爱人是谁?他是不是钓鱼技术全世界最棒啊?”


“是啊是啊,他画画也很厉害的,运动也很上手哦,唱歌也超级好听哦”

“那我一定要见见你这个很厉害的爱人啊”


相叶将大野智的手悄悄握紧了一点,笑的眼睛眯成了缝,”明明回家照镜子就能看到了“

---------------------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仙女


评论 ( 3 )
热度 ( 79 )

© 渋谷是心结 | Powered by LOFTER